住校生,假期更新。目前持续更新中。

© 卬茕
Powered by LOFTER

【文豪野犬】你这个玛丽苏画风不太对啊???(1)

序言

设定看序言。

又称:沙雕作者亲身代入史、不一样的玛丽苏

巨雷ooc深井冰剧毒向;无脑沙雕流

cp:all太,主芥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紫嫣曦若。

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,感受过世界末日的恐惧。

但是,唯独现在,我紫嫣完全无法接受这个鬼畜的事情。

你妈炸了!!!!!!!!

草!为什么我一个专注嗑cp十六年的好孩子会遇上玛丽苏这种事情,为什么!!!!

我是谁我在哪风中凌乱jpg.

窒息。

请给我一把刀,让我去死。

 

被草草嘱咐了几句的我,被和太宰先生一起丢出了那个空间。

百思不得其解的我,右手向下一划,召出了我的信息面板。

异能【命运之轮】,能力值97,体术21

草,为什么我的体术只有21.

这岂不是让我早死早嗑cp的节奏!!!

 

站在旁边盯着我认认真真瞅了好几眼的太宰治,终于接受了事实。

他,太宰治。被莫名其妙地选定为玛丽苏男主,目标是攻略所有主要角色。站在他旁边的,金发紫眸的女孩子,目标是攻略所有主要角色,和他是敌对关系。

本应该是这样的。

但是,这个女孩子。

她只想嗑cp。

太宰治,近妖的脑袋,第一次感受到了茫然。

我们是敌人吧!!!!!!

 

我扒拉扒拉面板,找出了商城,于是我瞅来瞅去,用初始任务点买了套男装。

一阵白光闪过,我成功地把自己捣鼓成了男生。

于是我转过来嘚嘚瑟瑟地看一眼太宰:“哎,这样就不会阻止我嗑cp了。”

太宰治:“我们是敌对关系吧???”

我:“屁,我只想嗑cp,我杂食,咱主嗑芥太。”

太宰治:“?????芥川??”

我:“是嘞,来我写的文 给你拿去看看去。”

太宰治:“????你还写出来??”

我:“不仅如此我还看过你人间失智现场。”

太宰:“人间失智....????”

 

我是紫嫣,我现在觉得世界很玄妙。

因为我只想嗑cp,于是我和太宰达成共识成为了队友。

有一说一,因为我身上有系统强制的玛丽苏体质 ,所以我都不敢对别人笑。

草,让我安安静静嗑cp不好吗。

板着一张脸,用一大把头发把左脸遮起来的我,面无表情。

太宰对横滨很熟悉,所以他一路左拐右拐,很快就到了他家。

“不过,这个任务很奇怪呢,除了我们俩还有另外几个玛丽苏um。”

太宰掏出钥匙打开门,闻言侧头看了一眼我正在查看的任务面板。

“??这几个玛丽苏怎么回事,为什么不嗑cp??还想和我大太宰抢男人??我他妈来一个锤一个!!”

太宰神色复杂:“只有你画风不对吧......”

我:“不,我只想嗑cp。”

 

 

在太宰加住了下来之后,我们连夜把任务面板翻了个遍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只有我有任务面板,里面有不少很有用的东西,比如说商城啊,任务情报啊,人物能力分析啊什么的,还有银行卡。

这是个好东西,可以拿来给太宰君买戒指。

还可以买微型摄像头。

幻想中的我,不自觉地把心里的想法念叨了出来,然后一转头就看见太宰黑如煤炭的脸。

“啊啊我认错我认错太宰先生您千万别不让我嗑cp !!!没有狗粮我要死了!!!”

太宰治:神色复杂,内心茫然。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我们俩早早地就各自洗漱好了。

太宰家很大,不过,昨晚我是没睡的啦。

一边翻任务面板,一边把过腰的长发扎成低马尾的我,开始犹豫。

如果我去港黑那边,是不是会更好地嗑cp呢??

可是侦探社有大型修罗场可以看诶。

犹犹豫豫着,我用水把一大把头发捋了又捋,确认遮住左眼之后我才从洗漱间出来。

因为异能力和我人设的问题,我的左眼是银色的。昨天又走得急,没能买美瞳,不过买了估计也没什么用,我又不会带。

从商城挑了个黑色的眼罩随便一戴,我转头就看见某只太宰又爬去了床上。

我:“太宰先生,你这是想让我把国木田麻麻叫过来吗?”

太宰懒洋洋地抬头看了我一眼:“啊,果然国木田君是个老妈子吗!连你也这么觉得啊,曦君。”

“?喊子夜君,我现在这副样子顶着的名字是灵川千子夜哦。”翻了下主页面板,我上前拽住太宰的衣领“喂喂起来了!!不要让别的玛丽苏抢先啊!那是你的男人!!!给我直播挨草啊!”

“啊——曦君好过分!我是上面那一个啦!”太宰扒住床沿,打死不动。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我叹了口气,摸过太宰放在一边桌子上的手机,找到通讯录,给国木田打了个电话。

看着正在拨通的界面,我拿过昨晚选定的变声器,戴在了脖子上。

那是一块薄薄的,肉色的硅胶片。我把它贴在男生应有的喉结处,确认了一下,然后拉高了衣领。

电话通了,那边的国木田对着电话问道:“喂,太宰,什么事?”

瘫在沙发上的太宰皱了皱鼻子,抢过手机嘿嘿哈哈地说道:“哎呀国木田君真是慢呢,这是还没起床吗!打电话是想请个假啦,这边来了个重要的朋友,今天要好好招待呢——”

国木田的声音隔了好一会才传过来:“是吗?那好吧,不过,你记得把工作补上。”

挑了挑眉,我翻出任务好感度,调出国木田的那一面,仔细一看,国木田对太宰的好感度目前是45,对我是-5.

阿西,真棒。

快点给爷上床!!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