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校生,假期更新。目前持续更新中。

© 卬茕
Powered by LOFTER

【文豪野犬】all太——你这个玛丽苏画风不太对啊???(序)

是新系列同人

太宰+玛丽苏紫嫣

是我,我终于对玛丽苏下手了

沙雕文向,ooc预警

连载,三天一更

all太,主芥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站在白色的空间里,一脸迷茫。

他刚刚还在吃螃蟹罐头,怎么一眨眼罐头就没了呢?

“滴,欢迎两位宿主。”

于是太宰转头,看见一个满头金发的人站在那里,头发长至腰间的女孩子转头看过来,四目相对,二脸茫然。

 

 

我,紫嫣曦若,芥太圈的一股泥石流,文野圈的一股杂食党,大早上睁开眼就出现在一个白色的空间里。

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发生了什么?????

我抓了抓头发,一脸茫然。

 

 

我和太宰对视一眼。

我看见了他眼中一脸茫然的我。

不是,等等,你丫的我为什么变成我人设了???

 

紫嫣今天也是一脸茫然的开始新的一天呢

 

系统给我们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,我仔仔细细的听了听,然后魔鬼总结了一下。

我,紫嫣曦若,因为写的芥太引起了系统的主意,被抓来当玛丽苏了。

我:“???所以太宰先生负责攻略我负责当反派?”

系统正要说什么,却被我打断了。

“攻略会上床对吧,请务必给我现场直播外加录像备份。”

太宰+系统:“你这个玛丽苏画风不太对啊???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