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校生,假期更新。目前持续更新中。

© 卬茕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枭羽】无人应答(20)

前文请走合集

大长篇,年前尽量完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卢克一双红眸紧紧盯着女士,眼底流露出微不可察的兴奋。

凯亚站在一旁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略微皱了皱眉头,附身凑在迪卢克耳边轻声细语“别太兴奋,那个女人不简单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迪卢克轻笑一声,指尖火光亮起。

他站起身,目光紧盯着女士,手上邪眼亮起。

“将你,化作灰烬——”

邪眼编织出漆黑的锁链迅速甩向女士,同时迪卢克召唤出大剑紧跟在锁链之后向女士攻去。

女士闪过几道锁链,正面迎上了迪卢克的大剑。

“哼,莱艮芬德……用我们至冬的邪眼来对付我?愚蠢!”她手下用力,将迪卢克的大剑狠狠甩开。

迪卢克不恼不怒,眼底只是亮起猩红的光。“哼……谁输谁赢还不一定!”

两人来来回回过了数招,谁也打不过谁。迪卢克则因为长时间使用邪眼的感到了有些疲惫,但他依然十分亢奋。

女士粗喘一口气“你是疯子吗——”她打开一道锁链,却被另一道锁链抽出一道血痕。

“还没结束!”迪卢克将锁链附上火焰,锁链从四面八方袭来,将女士牢牢束住。

正当迪卢克挥剑打算将女士的性命收割时,女士却优雅地笑了。

“还没结束哦。”她轻笑一声,周身燃起火焰。

“烈焰的魔女!”不知是谁大喊一声。

“哼,果然还有留手。”

迪卢克若有所思,随后看向凯亚。

凯亚站在人群之外,看见迪卢克向这边望过来,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“冻结吧!”

凯亚挥剑将女士冻结,而迪卢克随后甩出锁链束缚住冰块,在女士挣脱冻结之时迅速锁紧锁链。

“你——你怎么敢!我是至冬的来使——谁敢杀我!”

“有何不敢?”凝光踩着优雅地步伐,冷淡地看着女士。

“你今日便将葬身此处。”

迪卢克冷淡的,如此宣告道。

“既然如此……那我送你一份大礼!”

女士骤然捏碎了她的邪眼,紫黑色的光瞬间席卷了迪卢克。

“唔……”迪卢克一声痛哼,但还是将女士的脖颈砍断了。了结了她的性命。

“迪卢克?迪卢克!”

就在这是,凯亚感觉脑海里有什么消失了,他听见了迪卢克心底的声音。

“父亲……”

“把反噬分给凯亚!这不是你计划好的吗!”

“不可以,他会死!”

“你这样犹豫,你会死!”

“不行——我不允许!”

矛盾的声音在凯亚脑海里挣扎着,想要将他的灵魂碾碎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凯亚将迪卢克揽进怀里,轻轻在他发间落下一吻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“我心甘情愿。”



等迪卢克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了。

他坐起身,发现自己正躺在他们住宿的客栈。

“醒了?”

迪卢克转过头,看见凯亚双手环胸,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“你……你都听见了?”迪卢克微微睁大了眼睛。

“嗯,你有什么要说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迪卢克犹疑着,最后还是选择了沉默。

凯亚看着他,突然没心没肺地笑了,他压着迪卢克的肩膀,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。

他垂眸凝视着迪卢克赤色的双眸。

“我爱你,不论你待我何种心思。”

“不论是心怀鬼胎,不论是山盟海誓。”

“我只爱你而已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