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校生,假期更新。目前持续更新中。

© 卬茕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枭羽】鲛人泪(2)

前篇请走合集。老福特闪退啊啊啊啊啊啊啊

小长篇,傻白甜人鱼迪卢克×病娇人类凯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哪之后,只要是双数的日子,迪卢克都会悄悄浮上水面,然后被等在哪里的少年嬉笑着泼一脸的水。


“你要和我一起离开?人鱼上岸会不会受到什么伤害?”

“唔?”正专心戏水的迪卢克闻言抬头看了他一样。夕阳温柔的洒在他的身上,将他的轮廓描绘。

凯亚已经成年了,他获得了冰属性的神之眼....在那个夜晚,他正和迪卢克愉快的戏水,却被从天而降的神之眼砸了个正着。

“不是挺好的嘛?我可以融化你啊。”迪卢克指尖亮起一簇火苗,这样微笑着说道。

对于凯亚而言,迪卢克是一切美好的综合体。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

告别了自己的族人,迪卢克一路游行浮上水面,却惊讶看见有人正在和凯亚说话。他连忙多到礁石后面,悄悄探出半个脑袋去窥视。

“你要离开了?凯亚,路上要多小心,我为你准备了一些药物。”

“多谢,但我并不需要。我自己有足够的路费。”

“但你总要乘马车走...村落离最近的城镇也要一日的路程呢。更何况你是要去遥远的蒙德城。”

“不必为我担心。我有一同前行的伴侣。”

“你已经有伴侣了……?!”

迪卢克默默地注视着他们,不知为何,听见伴侣二字时耳尖微微发烫。

他缩在礁石后面,等着那二人聊完天启程。

好在凯亚没让他等多久,他三言两语打发了那人,来到了岸边。

“我看见你了,快出来,迪卢克”凯亚的声音里带着笑意。

于是迪卢克先是小心的张望了一下四周,才从礁石后面出来。

“今晚就走吗?我已经和族人们说好了。”

“他们也真放心你。你一个单纯的人鱼也不怕被别人抓走。”

“其实每一次我们交流我父亲都知道的。”迪卢克歪了歪头。

“你父亲都知道?那他还同意。”

“父亲年轻时也有去人类世界游历。他一直在等我成长。”

“原来如此,那你的鱼尾巴要怎么办。”凯亚若有所思,目光落在迪卢克红色的鱼尾上。月色下,那条鱼尾是那样的华美,一想到之后很长时间都见不到这条鱼尾,他不免有些心疼。

“唔……收起来就好了。父亲给我带了很多东西,足够我们生活。”

迪卢克亮了亮左手上赤红的水晶戒指“这是空间戒指,父亲为你也准备了一枚。”

迪卢克从右手上褪下一枚银色,镶嵌着海蓝色水晶的戒指,递向凯亚。

凯亚任性地一伸手:“你给我戴。”

于是迪卢克很无奈地给他戴上了戒指,一红一蓝两枚戒指放在一起,是那样的登对。


轻轻念一声“收”,鱼尾渐渐化成笔直修长的双腿。

迪卢克站起身,火焰自指尖冒出,绕身环绕一周,他身上的水滴就被蒸发了。

他从戒指里拿出一套白色的西装,整整齐齐的穿戴好又摸出一根黑色的发带,束起过长的头发。

“走吧——”

凯亚牵起他的手。

“一起去,探索这个世界吧!”

微笑着,微笑着,最终。

——你永远属于我。

评论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